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凌李】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你们都要上我 一

【凌李】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你们都要上我

 
 
 

一、

 
 
 

凌远是个大妖怪,大概已经活了很久了,反正掰手指头是数不过来的。等等,不是说好的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吗?唉,是不是傻呀,建国是什么时候,1949年,到现在才多久?一个妖精没个百八十年的能够开灵智,吸收日月精华修炼就不错了,别说是成精了,简直是在逗我。现在污染这么严重,地球都快精尽球亡了,还滋养万物?所以其实这条令跟凌远没什么关系。就算真的说建国前也不允许成精,凌远依然抿着唇一字笑,来打我呀,来打我呀。

凌远是个大医生,市第一医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院长,也是首屈一指的肝胆科专家,国内外大小奖获得的也不少。跟在凌远旁边的韦三牛念念叨叨,你说你这么大一妖怪,随便吹口气人就活了干嘛还飞美国飞德国去搞科研写论文,累不累。凌远白了韦三牛一眼,所以你就做个外科主任。这韦三牛也没皮没脸,凑上去让凌远帮他给医师职称的论文给写一写,凌远拿了职称论文计划表,然后纸就立马化成了灰烬,滚,滚出去,你被董永扒了的皮还没找回来?那就赶紧滚回去找你的皮去,省的在给我添乱。韦三牛一看自己的计划表都被烧了,大叫起来,我辛辛苦苦填的计划表!凌远你这是要翻了天了,翻天了!凌远也不理他,自己开始处理文件。

凌远不是神棍。所以他也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超研所,就是超自然灾害现象对策研究所的人老喜欢来找自己做大百科。我是大妖怪,不是大百科!不就几十年前在湖蓝,咳,湖南指点了个娃么,何必啊,去哪都被你们揪出来。最近凌远听说超研所解散了,真是可喜可贺,喜大普奔,这下终于能清净几天,大概。

然而。

李熏然是个人。

李熏然是个警察。

李熏然不是鬼。

李熏然从小就是根正苗红,信奉现代马克思主义科学观,一切唯心主义的唯心主义都是唯心主义,所以从来也不怕鬼。然而当他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警察,觉得自己距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更进一步的时候,他的三观被彻底打碎了。啊,不是被那个叫谢晗的人打碎的。是被这个科学唯物主义的世界打碎的。他满心欢喜地以为会在刑侦大队,每天破破案,破破案,再破破案,然后当上副局长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心里还有点小激动。至于为什么是副局长,因为局长是我爹,李警官骄傲脸。可惜呀可惜,咱们李警官的一切幻想都被打碎了,粉粉碎。

就是在这么突然的一天,李熏然被自家老爹叫去了办公室,李老爹欲言又止,熏然啊,市里面呢,要新组一个专案组。专案组?李熏然有点奇怪,最近也没听说有什么破不了的大案子啊,是隔壁市的Darker发通知单来了?李老爹挥挥手,什么达克不达克的,是原来研究所的项目,现在研究所给并到警局来了,得成立个专案组。研究所?不会是要做人体试验吧,这不是国际上命令禁止的吗。李熏然一脸茫然。李老爹却把手里的资料交个自家傻儿子,东西你自个看吧,就在我办公室看,阅过即焚,外泄者死。李熏然抖了抖,这么严重。李熏然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读完了整篇资料,全文的中心主旨是哎呀我们国家现在提倡反腐倡廉勤俭节约,咱们研究所又是个没有固定高额产出的单位所以就并给警察局啦,研究所的经费虽然减少但是都给警察局支配哟,研究项目也由警察局来接收啦,其实做的事情和亲爱的人民警察差不多,一样是为人民服务嘛,死了的人民。好像事实就是这么严重,为李警官的三观点个蜡。

最终李熏然还是接受了这样的人设决定展po望guan未po来shuai,认真完成任务,踏踏实实为死去的人民服务。不久,李警官就迎来了他的第一名组员。薄教授?你不是学犯罪心理学的吗?薄靳言默默拿出他的毕业证书,双学位。不对,为什么你要去美国学玄学?因为美国的鬼比较恶心。李熏然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那瑶瑶她……薄靳言点点头,她知道。李熏然眼角抽了抽,傅子遇也知道?薄靳言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傅子遇又不是警察,而且他学的医学。李熏然松了口气,还好自己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不然一定心塞致死。然后又过了好久,李警官也没等来他第三位组员。薄靳言依然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专案组我们就两个,你负责干活,我负责分析。李警官满脸excuse  me??? 我只是个警察,是一个根正苗红信奉现代马克思主义科学观的人民警察!

好吧,郑重其事地怜爱李警官三十秒。

李警官莫方,会有天使……啊不,是大妖怪来替我爱你的,么么哒。

 
 
 


 
 


————————————————————

 
 
 
 
 


 

新脑洞,实在没忍住就写了,灵异鬼怪AU?,更新会非常不定时

不知道有没有同类型的或者差不多的,如果有请告知,我会立刻毫不犹豫的坑掉它

第一章就交代个大背景,后面应该也是欢脱日常向吧_(:зゝ∠)_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