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大叶子和小叶子的故事】你与我如此相似(双子亲情向)

可以配合视频食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04601/ 


无CP,双子亲情向,大叶子和小叶子的故事



世人都道幽暗密林的精灵王瑟兰迪尔十分宠爱王子Legolas。当然他也十分拥有被宠爱的资格:作为一名精灵,拥有王族血统的精灵,他的外貌如此高贵,他的箭术都无可比拟,是林中精灵所向往的对象。

侍卫们觉得他是好动的,几乎每日都去林中练习射箭,似乎生来就是为了保护密林,守卫中土;侍女们却觉得王子是温和的,待人和善又温柔。

精灵王对于自己的儿子向来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宠爱,只要不是什么原则性问题,从来都没有什么责备。

知道内情的加里安在心中默默叹气,来找自己谈心觉得王子双重人格的侍卫和侍女越来越多了。

对于王族的事,无论哪个精灵都探知不到太多,他们也无意去寻找,对于现在安定的生活他们觉得很满足。

 ——————————————————

阿拉贡在瑞文戴尔再次见到莱戈拉斯时候觉得他变了。阿拉贡第一次见莱戈拉斯时,他是一个骄傲的、自信的精灵,时隔几个月,他回密林禀报至尊魔戒的事到现在密林派人来参与协商,短短弹指,他竟变得这么……柔和。如果不是那张看过就不会忘记的脸和惊艳的弓术,瑞文戴尔的埃隆领主别无异样的态度,阿拉贡甚至要怀疑他的身份了。


阿拉贡觉得甘道夫更是奇怪,明明才几个月的分别,甘道夫竟然对莱戈拉斯说好久不见,要知道作为迈雅和精灵对于时间的流逝是毫无概念的。阿拉贡甚至听到莱戈拉斯说上一次见面还是在密林的王宫,米斯兰达。他从没听到过莱戈拉斯称呼甘道夫为米斯兰达,而上一次见面在密林的王宫?难道这期间甘道夫去过密林?可是不对,他分明去了霍比屯,去找那些小个子又有着神奇天赋的霍比特人了。

——————————————————

莱戈拉斯倒觉得挺好笑,明明是双生子,怎么弟弟那么不像自己呢,当然并不是指外貌或者弓术什么的,而是性格。不过他也乐于隐匿弟弟的身份。父王说过,外面的世界非常危险,黑暗已经近在眼前,作为精灵王子自己有这个义务来守护家园,而弟弟莱格拉斯,还是让他成为一个无忧无虑的,自由的精灵吧。

 

莱格拉斯却觉得哥哥太贪玩了,逗弄侍卫和侍女有这么好玩吗?当然他也只是暗暗叹气。要让世界知道了密林有两位王子,那还不翻天了。光是瑞文戴尔那里肯定坐不住吧,暮星需要一个守护者。父王一定不乐意放人。

 

王宫里的侍女们都很习惯王子用过晚饭就不再出寝殿,侍卫们也很习惯夜里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练习弓箭。

 

「关于至尊魔戒的事宜,让莱格拉斯带卫队去瑞文戴尔」在精灵王的办公殿,摒退了众人只留自己儿子的瑟兰迪尔这么说。

「My lord!」莱戈拉斯立即站起来反对。

「Yes,Ada」莱格拉斯却接受了。

「My lord! How can you do that?」

「You stay here and keep protecting Mirkwood」

「We know that it’s more dangerous to destory The Ring」莱戈拉斯依旧据理力争,他不希望自己的弟弟陷入危险。

「I can do that, hanar nín(注)」莱格拉斯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兄长,「We are same.」

 

终究还是莱格拉斯出发去了瑞文戴尔。

 

「你是我密林的继承人,这次去处理魔戒,没人能够保证不被魔戒污染。」

「那你就让莱格拉斯去?看着他被魔戒污染、堕落?他也可以成为你的继承人!为什么偏偏选他!」

精灵王沉默的看着自己的大儿子。无论是哪一个他都不愿意割舍,可是为了密林、为了中土,他必须这么做。「梵拉会保佑他的,我的孩子。」

瑟兰迪尔给莱戈拉斯说了这个世界的黑暗,经历了史矛革和半兽人事件的莱戈拉斯能够明白父亲的心理。如果世间黑暗已经开始侵染精灵的心,那么请保留莱格拉斯的纯真和善良,成为他们的乌托邦。

 

唯有不断战斗,才能继续生存。

 

看着兴奋地收拾自己的行囊,眼中对外面充满了向往的弟弟,莱戈拉斯反复犹豫,终究还是抑制住了阻止他的念头。

 

「Legolas」莱格拉斯出声叫了正看着自己发愣的兄长「这个。」

莱格拉斯从思绪中回来,发现了手中的银色绿叶吊坠,眼神中略带疑惑。

「我们一人拿一个,约定好了,等我回来,你到边境来接我。」莱格拉斯依旧笑的温和。

「好。」

 

 

待你归来,我定策马飞奔,相见于巨绿森林,没有丝毫回避,坦诚相迎。

 

  hanar nín:my brother



下午再把替身梗撸出来,小叶子是瑟大王派出去的大叶子的替身


大小叶子的区别就是一个只叫瑟大王为my lord,另一个就还在叫Ada

好像怎么剪视频、写文都有瑟大王的事哈哈哈,大王全程躺枪

大王:哪里有叶子,哪里就有我!

评论(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