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楼诚衍生/荣方】一级戒备(哨向)

【楼诚衍生/荣方】一级戒备(哨向)


 

七、【黑帮要求警局赔偿,副局长亲自医院看望】

 

荣石在北平的日子过的很是滋润,祖宗在手孟韦在怀,只要等到方孟韦成年,拥有了自己的精神向导那就可以,嘿嘿嘿。荣大少爷,该醒醒了,怎么又在教室睡着了,竟然还流口水。

荣石是真的很享受在北平的这段时间,如果他的大舅子永远不回来的话。

当然方孟敖并没有回来,至少荣石待在北平的这段时间里他是没有回来过,但他永远活在所有人的心里。方孟韦觉得哥哥地位应该还是比荣石哥哥高那么一丢丢的,荣大少爷表示宝宝不开心,宝宝心里有小情绪了,要孟韦抱抱。

第一次见岳父的时候因为提到了方孟敖让方孟韦情绪有点低落,这让青瓷也有点不高兴,小耳朵颤颤。哼,还说你喜欢我,你看你家主人才几句话就开始提哥哥,孟韦都不高兴了。祖宗表示,哎哎哎小青瓷啊,那个蠢主人没脑子,说出来的话可跟我没关系。可惜小青瓷还是脑袋一转,用头顶上鹿角顶开了祖宗的骚扰。无论祖宗怎么黏过去青瓷还是依然把脑袋往方孟韦腿上一搁,不理祖宗。气的祖宗站起来在房间里转了好几圈,然后把荣石给挠了。方步亭听到荣石的嚎叫上楼来看看情况,开门看见方孟韦惊愕的表情和荣石脸上的爪印还以为荣石强迫方孟韦不成被抓了。方伯父您真的想的有点远,荣大少爷连方孟韦的精神向导都还没认清,哪能强迫人家。最后也说明白了是误会,荣石还享受了一把方孟韦的贴心照顾。方孟韦帮荣石的脸上药,淡淡的气息吐洒在荣石的脸上,荣石觉得鼻腔有点热。

然而自从上过门以后,方家小姑爷就发现自己的恋爱生活多了一个他一点都不想听到的人,方孟敖。荣石发现方孟韦兄控得变本加厉起来,只要是个东西就能跟他哥联系起来然后给荣石介绍一下方孟敖当年的丰功伟绩。荣石表示我不是很想听,荣石还表示孟韦你要是兄控是不是考虑一下控你荣石哥哥不要控你孟敖哥哥了?

坐在教室靠窗倒数第二排的主角专用位,荣石托腮做深沉男神状,想着方孟韦究竟是怎么了,怎么就一心给自己介绍方孟敖呢,难道是想让提前让自己了解大舅子防止以后被打?想着想着荣石的信息素都不自觉的外放,惹的教室里一堆精神向导躁动不安,有些能力弱一点的都快晕过去了。然而荣石依然毫不自觉,看着窗外发着呆,继续做着忧伤的文艺富家公子。讲台上的老师看着课堂里的躁动,一副无可救药的样子叹气,摇了摇头,这些刚成年拥有了精神向导的孩子们最难教,随便哪一个信息素没控制好就惹的一团乱,唉。

荣石这一发呆,下午的课转眼就过去了。如果不是祖宗感受到了它喜欢的信息素突然出现,荣石可能会继续做一块石像。荣石明白自己的特殊,毕竟成年前就激发了精神向导,他的成长必定是比学校里那些遵循规律的人成长要快,所以在学校他也不常把祖宗放出来。会让祖宗自己跑出来的,想也不用想肯定是青瓷来了。青瓷一来,也就是说,荣石的真·小祖宗来了。

“荣石哥哥!小妈说晚上叫你去吃饭,我一下课就让小青瓷带我来找你了。”

荣石点点头,关于他的一见方孟韦就结巴的属性,荣石决定还是少说话为妙,“走吧。”

平时荣石和方孟韦在一起,总是方孟韦在找点什么说说,要不就是荣石看着方孟韦带着祖宗和青瓷一起玩,一脸岁月静好。但是这天,在去方宅的一路上两人竟然都没说话。荣石绞尽脑汁地想话题,可是他们最近的话题中心总是方孟敖,荣石对方孟敖真的非常的审美疲劳。找不到话题,荣石只能单向联系祖宗,再让祖宗联系小青瓷旁敲侧击甩个翎子问问方孟韦到底怎么了,可惜祖宗这个不争气的只知道逗青瓷,完全不理会自家主人的水深火热。

“荣石哥哥。”走着走着,方孟韦突然停下了,害的荣石差点撞树上。看着方孟韦那双小鹿眼,荣石一时说不出话,不过反正对着方孟韦荣石本来说话也不利索,“荣石哥哥,是喜欢我哥哥吗?”

“喜……?!”荣石觉得有点惊恐,喜欢谁?我的小祖宗啊,我是做了什么孽让你有这种错觉?虽然祖宗是很喜欢方孟敖的精神向导没错,这不代表我也喜欢那个精神向导的的主人啊!祖宗的恋爱观有问题跟我没关系,我一定会想办法把它拗过来,咱俩还是有未来的啊!荣石现在满脑子的弹幕被刷屏,偶尔还有几句祖宗的实力嘲讽。脑洞快开到上海去的荣石完全不记得自己还有半句话没说完。

“果然是,喜欢哥哥的吗。”本来亮晶晶的双眸黯淡了下去,走在身侧的青瓷蹭了蹭方孟韦,连祖宗都绕着方孟韦踱了几步,表达它很担心。

荣石是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不太对。荣石是喜欢方孟韦的。喜欢他像小鹿一样干净的眼睛,喜欢他温润清瘦的脸,喜欢他叫着自己荣石哥哥的声音,喜欢他笑,喜欢他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只要一想到方孟韦,荣石就觉得自己心底像是化了一块酒心巧克力,又甜又辣,荣石甘之若饴。方孟韦这一说,终于让荣石明白了为什么最近的话题总是围着方孟敖转,他也明白了面前那个少年眼睛里的难过。

荣石从不是一个急躁的人,他骨子里有商人的精明,他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让猎物落网,他也知道越是珍贵的,付出时间精力的就越多。就好像那时和祖宗一起捕捉一只羚羊,荣石为了一个百分之百能压制住羚羊的弹跳和飞奔能力从而一举捕获的机会在崖壁整整埋伏了五天。这五天里屏息凝神掩藏自己哨兵的气息就为了那对漂亮的羚羊角。而对于方孟韦这只小鹿,荣石并不心急。因为方孟韦还没有成年,荣石可以等。他可以在方孟韦到成年的这段时间里慢慢埋下那根导火线,慢慢填充自己的火药,就等着那一天捕获属于荣石的鹿。荣石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计划竟然被迫提前了。

“你听好了。”荣石走到方孟韦面前,认认真真看着方孟韦的眼睛,散放出全身的信息素,“我喜欢的人,他叫方孟韦。”

 

荣大少爷,感谢爱情的力量,你竟然不结巴了。





————————————




几天没来,宝贝们想我了吗!!

前几天考驾照去啦,考完第二天立马就科目四,实在没时间来更新_(:зゝ∠)_

这一章进度条飞起来了有没有!马上就要本垒打啦!

然而短期内并不会有结合热╮( ̄▽ ̄")╭

其实这章应该是论大舅子的神辅助23333

关于小青瓷的美丽的误会还是不太想揭开呢_(:зゝ∠)_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