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楼诚衍生/荣(杜)方】一级戒备(哨向)

【楼诚衍生/荣(杜)方】一级戒备(哨向)  

(荣石和杜旅长已经合并成为同一个人,私设杜见锋是荣石在国民党的假名)


 

十八、

 

荣石虽然认出了方孟韦,还开口叫他了,可人家副局长往吉普车上一靠,还是不说话。

 

“哟,您是杜旅长吧,你好你好”耿直少佐一看上头来人了,这周围都开启了小红花,赶紧迎上去敬了个军礼,“中央塔北平警备司令部第二十三军十三旅第一作战连,听您指挥。”

荣石这边一看自个媳妇也不说话,一张脸气呼呼的,虽然喜欢得自己想去捏一捏,但是这是外人面前,前面大把的人都看着呢。而方孟韦听到别人叫荣石杜旅长,一双大眼睛就开启了扫描仪上上下下扫描了起来,扫着扫着哼了一声,扭过了头。

“是你下令前进的?”荣石随便敬了个军礼,开口道“谁他妈让你们前进的!”

少佐被骂的一脸懵逼“是……是上头的命令啊……”

“上头上头,现在老子他妈的就是你上头!”荣石亮出自己的首席衔章往少佐脸上一拍,然后高声对站着的士兵下命令“你们所有人都给我听着,老子是中央塔陆军首席,第一军第三旅杜见锋。从现在开始你们就由老子接管!”荣石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粗俗,但是分量也是足够,旁边的副官轻声提醒让他说话文明点,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所有人注意!立正!目标中央塔警备司令部,跑步走!赶紧给老子滚蛋!”然后转而对他的副官吩咐“你去带队,把咱们队伍也带走,车给我留下。”

“旅……旅座,这就走了上头的命令完不成该怎么办?”少佐见人都要被撤走了,有点急了,会不会吃处分,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他妈有没有眼睛?看没看到前面坐的谁?人家一个电话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荣石气的差点打人,“滚滚滚,赶紧滚。”

荣石这边才刚刚解决了那些军官想去安慰自个媳妇讨点好处,就听到了方孟韦对警局的人下令,所有人都待着,不能走。

“哎,孟……孟韦。”荣石拉住了方孟韦的手,一边制止他说话,一边摸摸小手吃吃小豆腐。

可惜我们还在生气的小孟韦不领情,冷着一张脸抽出了手,“杜旅长,您难道不用执行军令吗?”

“孟韦,我…我这不是…不是让他们都…都滚蛋了吗…”荣石搓搓手,看起来有点猥琐,“你怎么还…还生气呢。”

“看杜旅长说的,我一个小小的警局的怎么能跟您生气。何况我们今天是第一次见吧?您这么叫我,别人还以为我们之间有什么勾当呢,传出去对您的名声可不好。”方孟韦那个生气哟,这荣石一走十年,连封信都没来过,回来了吧第一件事竟然是抓学生,而且还凶自己!等等重点难道是荣石凶你了么小孟韦。“听口令!向后转!退回原处,等我指令!齐步走!”

“呸呸呸,我们之间能…能有…有什么勾当。”荣石刚说完,又被方孟韦瞪了一眼,“有…有勾当,嘿嘿,咱们…咱们之间怎么能没…没勾当呢…”荣石一边对方孟韦大献殷勤,一边内心在联系祖宗,让它赶紧去卖个萌好挽回一下。可是联系了半天,祖宗那里还是没有回音,荣石回头一看人家祖宗早就绕着方孟韦撒娇卖萌求抚摸了。

——孟韦孟韦孟韦,小青瓷呢?——

——青瓷在哥哥那里,今天可能会比较晚,我怕青瓷撑不住,就让那加带着它。——方孟韦摸摸祖宗的下巴和肚皮,又走到何其沧面前安慰他们,让他们体谅今天的闹剧,连一个眼神都没给荣石。

至于还在一旁整备军队的副官和荣石一手带出来的那些士兵们全都是目瞪口呆.jpg

#夭寿啦,旅座说人话啦!#

#夭寿啦,那个骂人半小时不停不喝水的旅座结巴啦!#

#夭寿啦,旅座家祖宗不挠人撒娇卖萌啦!#

#妈妈,我想回老家结婚,那个人很好的长官他疯了!#

当然,那些其实比女人还八卦的大老爷们现在也没时间去问自家旅座,因为一定会被骂死的而且滚回司令部洗洗睡好像更重要。

在一旁急的抓耳挠腮的荣石现在祈求一个月光宝盒,菠萝菠萝蜜,让我回到一个小时之前吧嘤嘤嘤。这嘴习惯了话一快就是管不住,惹我们家孟韦生气了嘤嘤嘤。小青瓷你去哪了赶紧来救命啊嘤嘤嘤。杜旅长整个人都要嘤嘤嘤了。

不过还好,(并不是)拯救荣石的方步亭终于在天快亮的时候到了。方孟韦也终于等到了能让自己熬过这一天的人。

“敬礼!”方孟韦一看来的是辆眼熟的小汽车,赶紧喊敬礼。

车停在方队和进步学生的中间,方孟韦上前去开门,荣石看到自家媳妇要去开门,咋能让孟韦干活呢,立马接过方孟韦的手,打开了车门,看到上面下来的人,荣石懵逼了。

“岳…岳父?”荣石岳父刚叫出口,就被方孟韦踹了一脚。

——谁是你岳父?别乱叫。—— 虽然方孟韦不想用精神联系,但是大庭广众的,自家老爹还在面前他也不好发火。

——孟…孟韦,你…你理我啦。——荣石接收到了方孟韦的精神联系,心里乐开了花,以为终于能和自家亲亲进行脑电波交流了。

——滚。——

方步亭瞥了荣石一眼,也没说话,径直走到何其沧旁边坐下。于是整个局面就是燕京大学附属医院前面坐着一头皮毛油亮,身形健美的黑豹(祖宗语),后面坐着北平分行行长和中央塔经济顾问,保护着身后的学生。

方孟韦看到自己父亲也加入了何其沧的静坐队伍,就赶紧去打电话请示,然而上面表示现在我们军部由刚调任来的杜旅长接管,我们不说话我们就看看。方孟韦啪的一下挂了电话,深吸了几口气,身形挺拔地走到荣石面前,敬了个礼。

“杜旅长。”方孟韦每说一句话都在深呼吸,忍住想要殴打面前那个人的冲动,“电话里说,您来指挥。”方孟韦的眼睛直直地看着荣石的眼睛,“您看现在都这个样子,是不是……”

“撤撤撤,让他们赶…赶紧撤,咱…咱们回家休…休息去,看你…你都有…有黑…黑眼圈了。”荣石一见自家媳妇肯跟自己说话了,赶紧顺杆爬,一溜到了方孟韦身边,又开始摸人家小手。

“何教授和我爸那边你去说。”方孟韦倒也没甩开荣石,反而嘴一噘,说话语气多少有点撒娇。

“哎哎哎,我去,我去。”

得到方孟韦的指示,荣石赶紧去到那群老头那边宣布不抓进步学生了,你们赶紧哪凉快哪呆着去。方步亭深深看了荣石一眼,坐上来的那辆车带着一帮老教授和学生们走了,把一辆小轿车塞得满满当当,甚至征用了几辆警车。最终就是导致,方孟韦可能得走回去了。荣石心里比个大拇指,岳父感谢您的助攻,您就是我亲爹。

 

“孟…孟韦,你就…就坐我车走吧?我…我送…送你回去。”

方孟韦想也只能这样,就准备去坐后排座位。哼,宝宝还没消气呢,荣石哥哥你不来好好哄宝宝,宝宝就不原谅你!

可惜,荣石这人吧,总是有那么多神助攻。吉普车的后座早就被祖宗磨得不像样子,根本没办法坐人。荣石看看后座,看看在副驾驶稳稳地坐着的祖宗,又看看方孟韦顿在吉普车上把手的手,眨巴眨巴眼睛,“你…你要不坐…坐我腿上?”

 

“孟韦,哥哥来接你了。”骑着大角鹿的方孟敖穿着笔挺的军装,怀里抱着还在睡觉的青瓷,简直就是众多少女心中的白马……不,是麋鹿王子。

 

杜旅长,今天也很想打死一个叫方孟敖的人。






————————————————




【玩家方孟敖,获得麋鹿小王子称号】

【玩家方孟敖,获得神助攻终结者称号】

唔,感觉荣石还是不够怂啊_(:зゝ∠)_

我这章字数爆到天上去了OTZ

方美发火了还是这么软,我要炸了【嘭!

评论(1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