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楼诚衍生/荣(杜)方 一级戒备(哨向) 四十一

楼诚衍生/荣(杜)方 一级戒备(哨向) 四十一

(荣石和杜旅长已经合并成为同一个人,私设杜见锋是荣石在国民党的假名)


【前文目录】


 

四十一、

荣石一步一步走来,安静的走廊和大楼外的骚嚷形成鲜明的对比。荣石身上的烧伤早已消失殆尽,连手背上长时间没有痊愈的抓伤也已不见。荣石觉得血液在燃烧,在沸腾,他努力沉下心来,却始终有一股破坏的冲动。祖宗面对方孟韦和青瓷也少了许多温柔,更多是凶狠。祖宗每一个脚步都引起地面上的一片焦黑,它缓步跟在荣石身边。

“说吧,说你爱他。”安德鲁耳语着诱惑方孟韦。

方孟韦头一偏,垂着眼帘,脸色冷硬。

“不得不说,麒麟的滋味真的很不错。”安德鲁站直身体向前面说道。“想必你已经感受到外面的哨兵了吧?里面可有不少是你亲手带出来的。我可是最不忍心看这种场面了,你被那些哨兵撕碎,你的向导哭碎了心”安德鲁用手抚摸着方孟韦的侧脸,“连我都要心碎了。”

肩膀上的鹰隼长啸一声准备飞走,却被祖宗一个飞扑然后燃烧起来发出一阵恶臭。

祖宗低伏下身体,时刻保持战斗状态。旁边的青瓷见到祖宗是高兴的,想要靠近它,却被它的气势吓得不由得后退几步,想要进行精神联系却被祖宗的精神屏障阻隔在外。

这是青瓷第一次被祖宗拒绝。它有些沮丧,看到被安德鲁扯着的方孟韦它更难过了。青瓷集中起精神力想要冻结安德鲁身体里的血液,却又被安德鲁的一个眼神吓退。

“我死在这里,方孟敖就永远不要想和他的精神向导重新建立精神桥了。”安德鲁说着,向后看了青瓷一眼,眼神里满满的欲望。

荣石终于来到方孟韦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方孟韦,忽然给了他一个微笑。

安德鲁看到气定神闲的荣石终于恼羞成怒,装载着白色药剂的针筒抵在方孟韦的脖子边

“sorry,我改注意了。”

方孟韦甚至能感受到针尖划破自己的皮肤,冰凉的液体随着血液向心脏流去。他闭了闭眼,终于忍不住落下泪。

荣石哥哥……

“荣石。”方孟韦流着泪说道,“我从没……”他顿了顿,“我从没有爱过你。我早就知道你的精神向导有凶兽血脉,所以刻意接近你……”

安德鲁听到方孟韦的话,瞳孔骤缩,这个贱人。想要逼荣石走破坏自己的计划。果然麒麟的主人不能留。他反手给了方孟韦一巴掌。

方孟韦本就身体虚弱,被安德鲁大手劲的一巴掌打的嘴里破了皮,血腥味涌进喉头,他晃了晃扶住旁边的架子。身后的青瓷仓皇地看着祖宗,祖宗似乎收到了来自荣石的指示,收起了身上的业火,靠在了青瓷旁边,就像十年前它们窝在方孟韦房间里午睡那样。

“现在我有了真正喜欢的人。麒麟会拖累我,所以看在……看在十年相处的份上……”方孟韦的泪珠大颗大颗地落下,他喉咙嘶哑,艰难地说着“你可以随意处置麒麟,放我和安德鲁走。”

“芬里尔!”安德鲁气急,大喊一声召唤出自己的精神向导。白狼身体状态很差,却不得不继续战斗。它亮出爪子用尽全身力气飞扑向荣石。

荣石看都不看侧面袭来的芬里尔,单手遏制住了它的喉咙,白狼缺氧奄奄一息。

“可是我爱你。”荣石笑了,手里的动作却毫不留情直接掐断了白狼的脖子。

安德鲁眼睛发红,“哈哈哈哈哈!没用的,没用的!”他狂笑起来,“麒麟已经是我的,你们一个都逃不了!”

傅祎悄悄摸出衣服内侧袋里的手枪上膛。

“你可真是蠢!你的向导都给了你机会了。”安德鲁说道“外面的每一个哨兵都能成为我的精神向导,你以为少一个芬里尔我就没有了胜算?荣石,你已经输了。你的向导他会死!哈哈哈哈哈!”

方孟韦哭着摇头,“快带青瓷走吧。求你了。”他自知回天无力,只求荣石平安。

“小妈说等你回去吃饭。”荣石说道。

荣石不理会安德鲁更进一步激怒了这个疯狂的美国男人。明明胜算都在他手里,方孟韦即将到来的死亡,中央塔的抓捕,为什么荣石能这么冷静不露出一点精神缝隙!

“你以为你的一厢情愿麒麟就会是你的?”安德鲁轻蔑的笑道,“麒麟只臣服于自己。现在的麒麟,臣服于我。你觉得是为什么?”

“我在乎的,从来都不是麒麟。”荣石向前跨了一步。

“不可能!世界上没有人不觊觎麒麟,麒麟能够驾驭一切精神向导,麒麟可以让我永生!”安德鲁咬着牙,“不要以为你和麒麟有了精神契约就能为所……”

嘭嘭!

两声枪响,惊起了一片飞鸟。楼外的士兵们听到信号,全部向楼内冲过去。

傅祎和方孟敖举着枪,打断了安德鲁没说完的话。终于等到安德鲁莫里斯精神图景不稳定,出现缝隙。否则按照他的能力和肌肉密度,会被察觉不说,一枪也不能置他于死地。

安德鲁满脸的不可置信跪倒在地上,忽然他笑起来,最后维持着诡异的姿势,死不瞑目。

方孟韦早在安德鲁和荣石对峙的时候就开始因刚才被注射的药剂而失去了无感,眩晕,耳鸣,刚刚震耳欲聋的枪声他也没有力气再去看一眼是怎么回事。忽然他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荣石拥着方孟韦,温暖的气息包容着他,那只松鼠又爬上方孟韦的肩头轻轻舔舐了一下方孟韦脖子上还没有消失的针孔。他终于陷入黑暗,在坚持了几十个小时的折磨和痛苦,方孟韦终于能够休息一下。

睡梦中他也贪恋着荣石身上的温暖。

方孟敖走过来,向傅祎点头示意。傅祎也点点头,并没有说话。

荣石横抱起方孟韦走到窗边,外面的士兵已经有一批冲上了楼,还有一批包围在楼外。荣石给了祖宗一个眼神,祖宗舔舔青瓷的下巴向荣石表示明白。

“我们走。”荣石一脚踏上窗檐直接从三楼跳下,方孟敖带着青瓷跟上。

方孟敖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傅祎,傅祎摇摇头,方孟敖知道这是他自己的选择也就不再多说,时间紧迫。

傅祎颤颤巍巍地爬向桌子,抱起那个装有头颅的种子瓶。里面的女人睁开眼,微笑着。傅祎的身体开始如同其他精神向导一样挥洒成点点的光粒,他向祖宗点点头。

士兵们已经到了门口,还没来得及看安德鲁的情况,只感觉到一道火龙扑来。

整座联邦他外交事务所轰然爆炸。

荣石和方孟敖看着漫天的火光,却毫不犹疑地转身离开了。

 

他们都无意杀了这些士兵,只是既然中央塔已经发布一级戒令抓到麒麟那么他们的残忍也是为了自己的性命。

 




——————————————————————




下一章准备完结了,主要解释一下内幕。

剧情还是这么弱【叹】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