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楼诚衍生/荣方】一级戒备(哨向)

【楼诚衍生/荣方】一级戒备(哨向)

(荣石和杜旅长已经合并成为同一个人,私设杜见锋是荣石在国民党的假名)


 

十五、副局长真下口咬黑帮头头,高官却表示很开心

 

荣石这一生第一次没有在方家人面前怂,大概就是勒令方孟敖回了重庆,不过无论这真是杜旅长的威严还是因为老蒋的命令,方孟敖都表示,老子跟你没完。所以说在部队里就不能有个熟人,而且是在外低一级在家大过天的那种,当然不会大过我们家孟韦。方孟敖一巴掌糊过去,你说谁家孟韦?荣石捂着脸嘿嘿嘿,方家的,您家里的。原来在陆军已经混熟了满嘴粗话的荣石在方孟敖出现之前可是经常带着手下人出去玩找乐子,这自从碰到过大舅子荣石就觉得只要自己在这里做错一丁点事,回去自己就要被强行陈世美了。而荣石的手下也发现了自家旅座的猫腻,我操不会是看上人空军的大队长了吧,这我表哥我表妹我妹我姐我大姑的表妹的儿子的姐姐的妈的妹妹的儿子的妹妹不是没希望了?得,荣大少爷您和方大少爷的绯闻这下真得传遍全国了。杜旅长表示,我选择死亡。

当然了,哨兵塔这边无非就是打打仗,排排席位,没事咱们杀个日本人玩。虽然方孟敖和荣石已经上升到了一见面就(方孟敖单方面)打架的程度,总的来说还算是平安无事。至于祖宗,荣石已经考虑在给它改名叫狗腿了。

相对于荣石这边被自己下级殴打的日常,方孟韦这里大概算是茜茜公主的无忧无虑生活?每天去学校念念书,下课回来弹弹琴,画画图,调戏调戏小青瓷,偶尔被学校里的女生告个白,经常被各路哨兵再告个白。孟韦啊,你来看我一眼吧,远在上海黄埔军校担任教官每次空军来人就要被殴打的荣石呐喊道。可惜并没有什么卵用

其实吧,方孟韦老被告白这也不能怪他,得怪小青瓷。小青瓷作为瑞兽之首对于其他精神向导会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精神向导和人总是相互影响的,这种情况大概就是小青瓷成了人见人爱有着七彩头发眼睛会随着情绪变色家里永远是首富每天从五万平米的的床上醒来的玛丽苏了。方孟韦问过小青瓷,小青瓷也很无奈,它只是个水麒麟,还算不上瑞兽之首,说不定在哪里正有个七彩麒麟等着被全世界爱呢。不过无论表白的人有多少,方孟韦还是温柔有风度,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对方,自己还在等荣石哥哥回来呢。远在重庆的孟敖哥哥心很塞,我弟弟被一只猪给拱走了,请问是猪肉包子好吃还是猪肉饺子好吃。

又过了几年吧,荣石已经逐渐从前线上退下来,开始稳定地在逼格满点中华民国陆军军官学校担任起了射击教官,坐上了这一条线的首席哨兵的位置。照理说,荣石已经走了七八年了,早就该顺应自然发情引发结合热了,然而违背哨兵塔结契配对最佳组合研究所简称棒打鸳鸯部的期待的是,杜旅长一直很稳定。杜旅长从来没有结合热的征兆,也没有精神图景的狂化迹象,甚至就算精神高度集中也没有进入神游状态更不要说对哪个向导有信息素上的吸引了,他吸引别人还差不多。每次研究所给荣石配备向导荣石都表示,我对你们这的向导过敏,你们奏凯。作战部的怀疑杜旅长是黑暗哨兵,不需要向导的安抚,这对于战斗来说绝对不是坏事,不需要向导那么能拖累他的东西也少,他所需要考虑的只有战争和胜利这样中央塔的赢面就大了许多。但是棒打鸳鸯部却让作战部负分滚粗,你们这些大老粗怎么会懂得向导的重要性,哪怕是黑暗哨兵也是需要向导的,就是,咳,生理问题嘛,而且给他配备一个向导在哨兵塔里面就可以牵制住杜见锋,让他不要功高盖主,偶尔还能进行一下夫人外交。于是作战部和研究所两个死对头倒是对上了,荣石和祖宗在一旁前排瓜子花生看热闹,嘿,打起来了,打得好揍他丫的让他老给我找向导,诶诶挠他挠他看他还敢让我的部队专门去最危险的地方。

等荣石真正成为中央塔陆军射击条线首席哨兵的时候,方孟韦已经是北平警察局的副局长了。要说荣石不想方孟韦,那简直他娘的就是放屁。就荣石这样的,尤其是后来那些当兵的匪气学了个十成十以后,他对方孟韦的痴汉变本加厉,简直跟祖宗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难道方孟韦就真的那么简单进了三青团?这么简单得到三青团的赏识?这么简单进入警察局?这么简单成为副局长?当然这背后不仅仅是荣石,还有方步亭以及一脸不情愿为什么我弟弟要去当局长为人民服务,人民为他服务就好了的方孟敖。所以说啊,大概在中央塔除了老蒋那一波的,最不能惹的不是陆军首席杜见锋,也不是空军次席方孟敖,也不是中央银行北平分行行长方步亭,而是在北平警局担任副局长的,大概看起来甚至有点普通的方孟韦。所以孟韦啊,其实你才是玛丽苏的经典范本来着。

咱们的故事是绝对不会就停在这里的,不然一定会被祖宗给咬死,还没跟小青瓷结契就想完结不想活了是吧。而事情的开始,是从方孟敖回家没多久开始的。

“爸你说的是真的吗?大哥要回来了?”

方步亭点点头,没说什么。这大儿子回来了估计家里又得给掀的天翻地覆。

“那荣石哥哥呢?他回不回来?”早已不再是那个软糯少年,已经成长为一个温柔谦和翩翩青年的方孟韦睁着一双和当年一样的鹿眼和青瓷一起向方步亭一起发射萌萌哒光波。

方步亭捂住脸,这小儿子虽然乖,但是心都不在家里了,真真是伤透吾心。

“怎么,有了荣石就不要你大哥了?”方孟敖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那一天,荣石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方孟敖所支配的恐怖和不能靠近方孟韦的那份屈辱




————-————————————————-




昨天没有更新_(:зゝ∠)_因为滚去剪视频了,本来想今天补偿二更,然而视频剪完都下午了,看明天能不能补一个二更吧。

估计荣石这辈子都没办法摆脱大舅子的阴影了,荣石表示要小方安慰要抱抱

作战部和研究所也是相爱相杀23333

还是没想好是继续日常还是走个主线_(:зゝ∠)_不过写哪算哪了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