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楼诚衍生/荣(杜)方】一级戒备(哨向) 二十三

【楼诚衍生/荣(杜)方】一级戒备(哨向) 二十三

  (荣石和杜旅长已经合并成为同一个人,私设杜见锋是荣石在国民党的假名)



二十三、

啊哈哈哈少年其实真的是个傻白甜来的,连方孟敖都想不通为什么联邦塔会让这么个人来做外交事务,所以中央塔是彻底没有胜算了吗。

至于方孟敖为什么会知道,因为他其实认识啊哈哈哈,咳,安德鲁·莫里斯先生。

安德鲁走到白狼的面前,拿手指指着它,”Sit!Fenrir, you bad boy!”白狼喉咙里呜呜了两声,乖乖坐下了,这还是狼?简直就是狗。

随便说了芬里尔两句,安德鲁这也算给了荣石台阶下,然而荣石还揪着祖宗耳朵蹲在一旁被祖宗挠。安德鲁当然也看到了芬里尔和祖宗对峙的时候后面站着方孟韦,没来得及问芬里尔发生了什么,只是没见方孟韦的精神向导跟着,金发少年自以为善解人意的认为是方孟韦的精神向导胆小,回精神图景了。嗯……这么胆小,难道是小兔子吗?So cute. Oh, that guide sooooooooooooooo cute!!  Hey, wait a minute, is that……

“嘿,方!好久不见,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安德鲁还是看到了方孟敖。

而这时的方孟敖正没出息的躲在自家弟弟后面,完全不想承认自己认识安德鲁这件事。

“呃,好久不见,安德鲁。”被发现的方孟敖也没法再躲,只能认命站出来打圆场。

可惜外交官先生好像并不是很想跟朋友叙旧,”You are a guide, right ? Do you have a little rabbit? Just cute like you .“说着安德鲁还拿手在头上比划了一个兔耳朵。

方孟韦抽了抽嘴角,很想像刚才哥哥做的那样躲在方孟敖的身后。

“Oh, sorry.”安德鲁一拍脑袋,忘了自己在中国,“对不起,我一激动就忘记要说中文了。”安德鲁一双蓝眼睛专注地看着方孟韦,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你和方长的好像啊。”

“安德鲁,给你介绍一下,他是我弟弟,方孟韦。”被晾在一边的方孟敖终于找到机会说话。

同样被晾在一边的荣石现在很想让祖宗去挠那个外国佬,竟然敢调戏我们家孟韦!

“那真是太巧了!韦,你好,我叫安德鲁·莫里斯,是你哥哥的好朋友。”安德鲁笑的一口大白牙,直接握起了方孟韦的手。

谁允许你这么叫孟韦的!谁允许你握手的!——来自想放自家精神向导出来和外国佬打一架的荣石和方孟敖。

“你好,安德鲁先生。”刚刚一直没能插上话的方孟韦表示你们不用在意我,我就想这么静静地做个哑巴。

这人家都做到拉小手这份上了,杜旅长荣大少您不做点什么这还算男人?

杜旅长表示打他丫的,荣大少表示,请叫我承德商会荣会长谢谢。

荣石看到安德鲁拉方孟韦手当然是不能忍的,但是人家是联邦塔外交官,也不好随便打。所以荣石还shi算fen客xiong气e地分开了两人的手,把方孟韦拦在身后,“安德鲁先生,既然是误会一场,我们就回宴厅吧,请。”说着荣石还做了个手势,姿态也算是恭敬。

“nonono,杜司令,”安德鲁摇了摇头,“芬里尔都告诉我了,它就是因为韦的才会与您的精神向导有冲突。”说着安德鲁还笑了声,“而且据芬里尔所说,韦还没有结契的痕迹。那么我也希望能够成为韦的追求者。”安德鲁左手放在后背,右手向方孟韦伸去,做了个请舞的姿势。

安德鲁这么一说,倒是真把荣石给哽住了。这货想干嘛,想打架吗?!

“所以。”安德鲁伸出的手迟迟没有收到回应,他也不生气,站直了身体,“我觉得我可以借这个机会让韦看到我比你更强大,怎么样?杜司令,你接受我的决斗邀请吗?”

“操。”荣石嘴里骂了一声然后脱下军帽,往方孟韦怀里一放,“老子就等着打你呢。”

原本蹲在一边的祖宗也一跃在荣石旁边站定,绿眼睛像翡翠一样闪烁着光芒,姿态却无比优雅。而对面,安德鲁也撩了一把头上的金发,脱下西装丢在一边,松开衬衫的袖口,身边的芬里尔安定地坐着,静静地等待主人的指令。

所以说,身体里有一部分兽性的哨兵就是如此,一言不和就打一架,没个你死我活,胜负输赢是不会罢休的。对于领地是如此,对于伴侣当然更是需要宣誓主权。

正帮荣石抱着军帽的方孟韦突然拉住了荣石,“见锋,小心点。”

原本还以为方孟韦要劝自己不要动手的荣石听自家媳妇这么说,还这么叫自己,感觉自己信息素都要飙出峰值了。


“不要小看你男人了。”荣石嘴角一翘,笑的帅气。


方副局长,你这个主权宣誓的我给一百零一分,多一分不怕你骄傲。





————————————————





字数有点少,不过我实在想断在荣石这句话上。

芬里尔是北欧神话中最著名的魔兽,巨大的狼形怪物,他是北欧神话中造成众神毁灭的元凶。然后,他是基妹的儿子_(:зゝ∠)_

下一章竟然要写打戏,我的天我最不会写这个了

感觉主要人物都有奇怪(?)的精神向导这么写会不会太玛丽苏了。不过其实芬里尔只是一头狼而已,没什么血统的。

方美叫见锋,微妙的只叫两个字有点好笑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