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楼诚衍生/荣(杜)方】一级戒备(哨向) 二十五

【楼诚衍生/荣(杜)方】一级戒备(哨向) 二十五

  (荣石和杜旅长已经合并成为同一个人,私设杜见锋是荣石在国民党的假名)

 



二十五、

 

 

最终一场闹剧还是没被捅到上面去。反正上面也没时间来管这点儿女情长的事。安德鲁去了联邦塔的医务室,其他人包括荣石和方孟韦都去了军部的医务室。方孟敖本来想带方孟韦一起直接回家,然而看到自家弟弟那担心的小眼神哟,方孟敖想自戳双目。

#被自己弟弟和一头猪秀恩爱闪瞎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祖宗的两条尾巴正在身后甩来甩去,一只眼睁着,一只眼闭着,闭着的眼睛上面的血已经干涸。荣石身上倒还好,多多少少也就是些淤青,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出血伤。医务室的护士姐姐拿了双氧水准备帮祖宗清理一下伤口,护士姐姐的小猫咪在祖宗旁边伸出小爪子挠挠,祖宗却一躲,直往方孟韦旁边缩。

“祖宗你干嘛?坐好。”荣石坐在旁边拿了个鸡蛋揉着身上的淤青。如果不是大舅子瞪着自己,真想让孟韦来亲一亲抱一抱。一股无名火在荣石心里烧,于是烧着了祖宗的尾巴毛。荣石揪着祖宗的后颈,想把它揪到护士姐姐前面让它乖乖清理伤口,可是祖宗好像最近又吃胖了,荣石已经揪不动它。

“司令,要不麻烦您的结契向导来吧?精神向导比较敏感,可能对我有些排斥。”还不明白司令大人和方副局长是啥情况的护士姐姐如此善解人意。

“呃……”荣石眼珠子在方孟韦身上转来转去,也说不出个什么情况。

方孟韦叹气,真麻烦,“哥,你去打电话把杜司令的结契向导请来吧。”说着,方孟韦把方孟敖给推了出去,“护士小姐,司令这边安全我会保护好,您先去看看其他受伤的人吧。”

护士姐姐反应也快,拎着自己的小猫和医药箱就走了,方孟敖倒还站在门口。

“哥……”

“行行行,我怕了你了,我去找老头子。晚上记得回来。”方孟韦这一声抑扬顿挫的哥让方孟敖最没法招架,两个手做投降状恨铁不成钢地走了。

“唉……”方孟韦老气横秋的叹了口气,两手往前伸,青瓷就出现在了手上。

祖宗原本还横趴在地上,看见青瓷来了就像爬起来。可惜这里权利最大的人阻止了他。

“祖宗,躺好。”方孟韦也没看祖宗,把青瓷往荣石怀里一放,径自去翻医药柜找棉花和双氧水。

祖宗不太听荣石的话,但是面对方孟韦可是乖的跟个小猫崽一样,继续躺在地上甩尾巴,绿眼睛死死地盯着荣石怀里的青瓷,和正在顺毛摸青瓷的荣石。青瓷一向乖巧,就和它主人一样,无论在方孟韦这还是在荣石这,甚至是方孟敖那里都是任调戏,祖宗表示宝宝想要咬死自家蠢主人。荣石逗着青瓷,小青瓷在荣石怀里扑来扑去的,有时候甚至踩着荣石的脑袋要上天,荣石还开心的不得了跟个傻爸爸一样啊哈哈哈。

“好了,祖宗别看了。”方孟韦找到了清理工具就把祖宗给拉过来。

方孟韦坐在地上,祖宗横躺着,脑袋放在方孟韦的大腿上。结果这下就变成荣石死死盯着祖宗了。祖宗我操你大爷的,孟韦的膝枕我还没享受过你竟然捷足先登!祖宗剩下的那一只绿眼睛都是鄙视,你享受不到吧蠢主人,来打我呀,来打我呀~

“祖宗,我要擦眼睛了哦。”方孟韦提醒道。

“孟……孟韦……”荣石抱着青瓷给方孟韦递了个坐垫,“地……地上凉。”

祖宗喉咙里咕噜了一声,剩下那只眼睛也闭了起来。方孟韦把祖宗身上的伤口清理干净,就开始释放出精神力抚摸着祖宗的皮毛,安抚着荣石和祖宗的精神图景。

荣石心里的小人咬着小手帕,嘤,人家也想要孟韦亲手安抚嘛。

咳,杜司令,少女心可以收一收了。

医务室里一片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才怪了。

“孟……孟韦……”

“恩?”方孟韦没抬头,还是抚摸着祖宗。

“我们……”荣石顿了顿,“我们走吧。我……”荣石刚想说下去,却被门外传来的爪子扒门声给打断了。

方孟韦放下祖宗,去开门就只发现一只白色的哈士奇,呃不对,是白狼坐在门口,张着嘴哈气。

“芬里尔?”方孟韦探出头看看周围,安德鲁却没跟着。

荣石走过来一把关上门,“别……别理他”

方孟韦笑了,“荣石哥哥。”方孟韦还是打开了门,把白狼给迎了进来。

祖宗站在荣石身边,做出一副这是我的底盘的姿势。荣石也抱着青瓷堵在门口,大有不放狗进的意味。

“你们两个够了啊。”方孟韦睨了荣石一眼,眼神里带着娇嗔,把荣石都给看酥了。

方孟韦坐在椅子上,揉了揉芬里尔耳朵,“你怎么会偷跑过来的?”

——主人去送叔叔了,让我来送药。——芬里尔说着,转过身把尾巴上系着的袋子给方孟韦看。

“谢谢你。”方孟韦拿下芬里尔尾巴上的药,笑的甜。

接收不到芬里尔脑电波的荣石踹了踹祖宗,问祖宗他们俩在说什么。而祖宗简直都想跑过去争宠,于是就又跟荣石失联了。

芬里尔感觉到尾巴上的袋子被拿下来,就走到荣石面前,坐着看荣石怀里的青瓷。这下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荣石可忍祖宗不可忍。祖宗一把扑过去,又和芬里尔打起来。荣石和方孟韦都没反应过来,两个大体型动物已经打的一片狼藉,芬里尔甚至抓破了荣石的手背。

“我操你大爷的,祖宗!给老子狠狠挠它!”

“荣……杜司令!”方孟韦瞪了荣石一眼,释放出精神力把祖宗和芬里尔都给定在那。方孟韦蹲下给两只各拍了一下,“不准再打架了,听到没!”

祖宗和芬里尔喉咙里咕噜着,缩在那满脸无辜。

方孟韦拍拍芬里尔“回去吧。跟莫里斯先生说,杜司令谢谢先生的药。”方孟韦替芬里尔打开门,白狼就窜出去下了楼。

“青瓷,过来。”方孟韦在窗边看白狼消失在夜幕中后就把桌上的药扔进垃圾桶,然后接过青瓷“杜司令,时间也不早了,我先送您回司令宅。”方孟韦走到门边给荣石做了个请的姿势。

荣石还想挣扎一下,却被方孟韦一个眼神给乖乖带着祖宗一块请了出去。

 

杜司令觉得自己该出本书,叫做论妻奴的日常生活。

 

 

 ——————————————————— 

 

 

“送到了?”金发男人摸着白狼的皮毛。

白狼静静伏在男人的腿上,闭着眼睛。

“Good boy.”

 


 


 


 

——————————————————————————

 


 

感觉好久没更新了_(:зゝ∠)_

因为去剪视频啦,新视频求弹幕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985626/

进程还是太慢了,要加快脚步了_(:зゝ∠)_。

 想写结合热,想炖肉了,赶紧拦住我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