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喵_今天也是扁脸

糖与刀子齐飞,脑洞共智商一色
/粮食不足,自行学习产粮中

楼诚衍生/荣(杜)方【 一级戒备】(哨向) 二十九

 (阿西吧,就这么点河蟹都被屏蔽了)

楼诚衍生/荣(杜)方 一级戒备(哨向) 二十九

(荣石和杜旅长已经合并成为同一个人,私设杜见锋是荣石在国民党的假名)

二十八,全前文见主页,宝贝们麻烦自己翻吧)



二十九

【清晨腻歪场景全文走这】(特么就这么几百字)


方孟韦在荣石大腿根狠狠掐了一把,然后无情起床。

“宝贝你不带这样的。”荣石埋在大床里面装可怜,可惜方孟韦不领情。

“宝什么宝,说人话。”方孟韦打开荣石的衣橱,里面清一色的军装,“你这里就没有……不是军装的衣服?”

“我除了军装还穿什么?”荣石靠在床上,抓着头发,就差一支烟。

方孟韦回头白了荣石一眼,那在荣石眼里简直,风情万种。

好在方孟韦和荣石身材相差不是太大,荣石想看男友衬衫的愿望破灭了。不过方孟韦穿着荣石的军装还真是英挺。

“孟韦。”荣石凑到方孟韦旁边,和他一块穿衣服。

“恩?”方孟韦低头专心扣扣子。

“要不,来军部我给你安排个位子?”

方孟韦没说话,反而转过身来给荣石整了整衣领。荣石知道得不到答案,也就不多问。

“荣石哥哥。”忽然,方孟韦眉头一皱,“你联系祖宗试试。”

荣石奇怪,也先照做了,却发现和祖宗联系不上。两人突然意识到情况不对,荣石先方孟韦一步下楼,方孟韦在后面慢慢地走。

咳,那啥。杜司令家结契向导今天身体不适。

荣石感受了一下精神力,发现小客厅不太正常。荣石内心弹幕又开始你大爷刷了起来。你大爷的祖宗不是吧。青瓷那体型你这就是恋童啊是犯罪啊。

荣石推开门,就看见一只没见过的精神向导和一只不太该出现的精神向导。

我操你大爷。

荣石进门就差点被一排冰刃扎的满身窟窿,幸好青瓷看清了来的是谁,及时撤走了冰刃。

青瓷身姿英挺站在小客厅的角落,眼神却是有些害怕。

而那头上有只角,身后有尾巴的迷之动物,这蠢眼神绝对是祖宗没错了。可屁股后面那五条尾巴是要怎样。

荣石愣在门口,一副世界名画,目瞪口呆。

“荣石哥哥?”救世方孟韦终于姗姗来迟“青瓷?!”方孟韦踉跄了几步,荣石眼疾手快扶住方孟韦。然后让方孟韦跑到青瓷身边,抱住了青瓷的脖颈。

方孟韦抚摸着青瓷身上的毛皮,“没事了……没事了。”

荣石站到祖宗面前,一屁股坐在地毯上,拿手指敲敲祖宗四爪上结住的大团冰块。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嗷……”祖宗嚎了一声,眼睛看向青瓷。

青瓷感受到了祖宗的眼神,向方孟韦怀里缩去。

“说话。”荣石拍了祖宗一下,语气有点凶。

祖宗常年叛逆期,当然是不会乖乖听话,轻轻一挣就脱开了青瓷制的冰,爪子上带火向荣石挠去。

好在荣石反应快,手往地上一撑,翻身后跳,没被抓伤。

“我操你大爷!”荣石这下也恼了,展开精神图景控下祖宗,祖宗伏在地上,眼睛里满是对青瓷的渴望。

方孟韦放出思维触手安抚着青瓷,也在安抚祖宗。在思触碰到祖宗的时候,方孟韦感觉到了祖宗的不对劲。

“荣石哥哥,手。”方孟韦转向荣石,抓起他的手,果不其然,荣石手上的伤口已经愈合。“我想,我知道祖宗怎么回事了。”

“呜……”祖宗依然伏在地上,喉咙里呜咽着。

“祖宗的图景有被打过催化针的迹象。”

“不可能。”荣石直接否决,“祖宗一直跟在我旁边,而且目前在北平没人能制住它让它乖乖打针。”荣石忽然一愣,看向自己的手背“你是说……”

方孟韦点头,“不是身体药剂,是精神药剂。而且是从你这里流入的。”

“操,就知道那个鬼佬不安好心。”

“也是我不好。”方孟韦低头,“那天白狼送来的估计是催化抑制剂。”

“哼,恐怕他也料到了我们不会用他的药。”荣石冷哼。

“所以昨天青瓷说有其他向导的味道。估计就是从哪个精神向导得到的信息素提炼出来的药剂。”方孟韦再次摸摸青瓷的皮毛,却不见它脚下祥云和背上龙鳞消失的迹象,“小青瓷不要害怕,也别生祖宗气了,它也不是故意的。”

荣石笑了一声,收起精神图景的对祖宗的控制,“青瓷你可别太简单就原谅这家伙,它可最会得寸进尺了。”荣石双手抱胸,终于享受了一把鄙视自家精神向导的快感。

“那小青瓷不原谅祖宗。”方孟韦笑道,“我也不理荣石哥哥啦。”

“诶诶诶诶,别啊。”荣石急了,“哪有这样连坐的。”

青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祖宗,麒麟模样的青瓷体型正好,是成年鹿的大小,脖子上的铃铛依旧挂着。青瓷往前踏了几步,祖宗整个身体都被冻了起来。

大冰块里的祖宗眼神可怜兮兮的,但也不敢随便释放力气挣脱冰块,万一惹小青瓷更不高兴怎么办。

荣石脸上的笑容渐渐隐去,祖宗这个样子,可真不是什么好事。

 

这司令府里面气氛倒还愉快,只是这府外的方孟敖,头上的青筋快要爆炸,方大队长要被改造成赛亚人了。




————————————————————



其实我只是想写荣石埋在小方的身体里一夜【捂脸(不要告诉我这句话也会被河蟹

今天二更达成

如果刚才那篇被放出来了……等我看到我会删掉的OTZ

评论(10)

热度(44)